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箫

堂堂正正做人,坦坦荡荡交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小学教师,爱祖国,爱人民,有时也爱文学。愿意与所有的大江南北的文朋诗友共勉,更加乐意向朋友们学习。

挥洒汗水过春秋【学生原创散文】  

2017-05-31 06:02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挥洒汗水过春秋

——写给老师的信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覃颖

 

尊敬的龙老师:

时光总是短暂的,许多事却也总是值得怀念的。

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小学毕业了,如果能在毕业之前大家一起去郊游一次的话,那该有多开心呀!

回顾六年的光阴,我们一起打闹过,一起嬉笑过,一起疯癫过,都是那么美好。可是,挂在墙上的日历却在告诉我们——距离我们毕业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!

龙老师,您还记得吗?上一次的歌唱比赛,是您和吴老师与我们辛苦地排练,我们班最终获得了一等奖,可以说,那是一份多大的荣耀啊!

一日为师终生为父,老师,您在我们的心目中,就像是父亲一样伟大,我们肯定会永远记住您的。

因为我们班的很多同学不遵守纪律,所以经常被校长和值日老师点名批评,一想到这些我就心痛呀!眼下,能够在小学校园里读书已经是最后一个学期了,真希望我们班那些捣蛋鬼能够珍惜最后的学习机会。这样,您就不会生气了。

明天,我们就将告别小学,步入中学的大门。那里,有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在等待着我们。不过,我们绝对不会忘记小学里的一切,不会忘记每一朵含笑的花,不会忘记让我们曾经挥洒过汗水的操场……

如今,我们虽然不知道您下个学期教哪个班,但我们都希望您不要太累了。

老师,您曾经和我们一起挥洒汗水过春秋啊!那些往事我一辈子都会刻骨铭心的。

最后,祝您万事如意!工作顺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学生:覃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522

 

 

2017/5/31  完成第二稿  作者地址:广西三江县同乐乡同乐小学六(1)班  邮政编码:545508

 

辅导老师:龙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