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箫

堂堂正正做人,坦坦荡荡交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小学教师,爱祖国,爱人民,有时也爱文学。愿意与所有的大江南北的文朋诗友共勉,更加乐意向朋友们学习。

用“心”走天涯【原创诗歌】  

2017-05-21 09:09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用“心”走天涯

——致丁一舟赖敏夫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龙宇

 

同是柳州人

尽管你们几乎是匍匐着前行

我却总在诚心诚意地仰望你们

说实话,我羡慕也敬仰

你们自始至终的爱情的高度

 

半年啊

你们,两人一车一狗走九州

你们,用车轮和脚步画圆了爱的誓约

你们,从柳州到昆明到西安到拉萨到北京到郑州到长沙

把一段美妙绝伦的爱情故事又一次传扬

 

默默交流

你们把互敬互爱书写得淋漓尽致

慢慢积累

你们让晶莹剔透的露珠变成了价值连城的珍珠

牢牢记住

你们用不离不弃与生死相依筑垒了金碧辉煌的幸福家园

 

风雨无阻,心灵交融能够迸发爱的力量

举步维艰,携手并肩可以齐步抵达鲜花盛开的彼岸

无数次,你们在朝晖下微笑着前行

多少回,你们在晚霞中释然地相偎

一段路有一段路的风景

一条巷有一条巷的习俗

你们既眷恋又不得不选择离开

我知道,你们的盟誓就是把“心”形的路线图走到终点

 

祝福哟

我虔诚祈祷着那些用“心”走天涯的人一生平安

 

 

2017/5/21   完成初稿   作者系广西三江县同乐乡同乐小学教师   邮政编码:545508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