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门箫

堂堂正正做人,坦坦荡荡交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小学教师,爱祖国,爱人民,有时也爱文学。愿意与所有的大江南北的文朋诗友共勉,更加乐意向朋友们学习。

我怎能忘记你?【学生原创散文】  

2017-05-15 06:23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怎能忘记你?

 

广西三江县同乐乡同乐小学六(1)班   (邮政编码:545508  杨文望

 

在生活当中,我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。然而,陪我一直玩的就只有龙乐意。近年来,我和他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。

为什么说龙乐意是我最好的朋友呢?因为我和他总是一同去学校读书,总是一同在打篮球,也总是一同回家。我们就像亲兄弟一样,不论天气怎么变化,我们之间深厚的情谊是永远不会变的。

平日里,我们聚在一起玩的时候,哪怕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,但经过推心置腹的真诚交流之后,也会逐渐得到快乐的。

我听老人说——多一个朋友就等于多了一扇窗户。是啊,只要时刻打开心窗,再阴暗的心灵也会透亮起来的;只要让一缕缕温暖的阳光从窗口照射进来,再冷清的世界也会转瞬间就冰消雪融的。

尽管乐意比我小几个月,可我们却当了整整七年(包括学前班)的同班同学。我知道,是缘分把我们牵在了一起,是互相关心、互相爱护、互相帮助把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,是共同爱好、共同追求以及共同渴望新生活让我们手挽手走向多彩多姿的明天。

其实,我和乐意还都算是比较勤快的山村少年。每当遇到周末,只要是晴天,我们就常常一起爬到很高很高的坡顶去采茶叶。虽然累了点,但只要看到收获了一篓又一篓鲜嫩翠绿的茶叶,我们也就心满意足起来。

那天,他忽然对我说:“文望,今晚我也去你家睡行吗?”我回答:“随便。”他接着又说:“今天是星期五,反正明天星期六也不要上课,我们睡在一起更好聊天呀!”禁不住他的劝说,后来我点头同意了。

接下来,我也到他家住了几夜。睡前,我们谈到了学习,聊到了上山采野果,也聊到了下河打鱼,更多的是把话题停留在打球方面。库里的神奇三分球投篮让我们啧啧称赞,詹姆斯的神勇无比更让我们交口称绝……

眼看着就要进入中学读书了,乐意,不论我今后到哪里学习,也不管我的成绩怎么样,我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你!

 

 

2017/5/15  完成初稿      辅导老师:龙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